明明爱吃榛子

沉迷滑冰无法自拔

@

来repo~
呃……最近新技能 #论怎样卖安利#
我现在发现所谓的的repo都是来卖安利的 但由于手边的周叶本子不多所以简单的做点repo 等我这个拖延症重症患者整理整理 再做点精品的(x)
先从今时今日开始吧~
我很喜欢这篇文章 之前也写过推荐贴 所以很多就不详细说了
首先说 真的很感谢太太能够二刷 这对我们众多入坑晚的姑娘们来说简直就是福音(>^ω^<)
一直觉得原著向是最难把握的。这要求要把原著多读几遍并且要十分注意细节,这实在对我始终挑战 所以我只能看不能写_(:_」∠)_
不啰嗦了~ 故事采用倒叙的写法 一点点的把小周和叶神的相识写出来。然后由此展开。小周的认真最终一点点打动叶神。而叶神早就喜欢上了小周,但他是个极其温柔而又成熟的人,这点从原著中就可以看出来,而在原本还不弯的设定下,他不可能那么快就能接受小周,所以在全书这么久的时间才能在一起,他顾虑很多,他想拒绝,可是他的行为早就出卖了他╮(╯▽╰)╭ 加上神助攻吴雪峰大大。两人终成眷属 美好的HE。看完之后真的是一本满足啊*^_^*
而我最喜欢的一句就是开篇的那句——命运之书里,我们同在一行字之间。

PS 那个戒指是我私心放上去的,手机渣像素,所有的都不太清楚大家不要介意~~

再再PS一句 不得不说全职中的叶神给了我很多美好的东西 但我更高兴的是由这本书而结识的每个妹子(暂时木有看到汉子 比较忧桑) 而如今我只是希望大家能够勿忘初心 !

对了加一句 由于只是手机打字 加上比较急 实在不好意思艾特太太 如果太太没看到就算了 万一看到了请不要嫌弃它QAQ

评论(5)

热度(15)